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长春人文学院2022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考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根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实际情况和招考特点,在确保严谨性、安全性、保密性和可操作性的基础上,现决定采取“线下专业体检+线上专业面试”形式。考生在专业体检合格后方可进行线上专业面试,现对2022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线下体检工作进行公告:

1.体检内容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体检分为“航空专业体格检查”+“辅助检查”两部分。本次进行体检内容为航空专业体格检查,辅助检查结果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体检鉴定结论为依据。

2.收费标准

航空专业体格检查收费标准:430元/人由考生承担。(所交费用无论体检通过与否,均不予退回

3.体检标准

专业体检标准原则依据《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4)以及《空勤人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医学标准》(AC-67FS-001)IV类标准执行。

4.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5日 8:00—16:30

地点:长春人文学院东校区5号楼(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5.所需物品

1)体检时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丢失者需持带有头像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资格证

22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

3)近视者须佩戴框架眼镜,请勿佩戴隐形眼镜。

6.其他事项

1)考生进入长春人文学院前,请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14天行程码、当日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如有外省返吉体检的考生还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私家车及与体检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如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吉人员参加本次体检,需提前与学校联系报备)

2)考生在进入体检场所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可进行一次复测,复测体温仍高于37.3℃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置。

3考生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缴费时发放体检本到指定教室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项目检查。

4)考生须保管好体检材料,如发生体检材料丢失、损坏、私自涂改体检记录等情况,视为违规。

5)在参加体检过程中,考生除身份识别及体检时外,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要服从现场管理,体检场所内不得随意走动。等候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体检结束后,考生保持距离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体检前一周饮食以清淡为主,严禁吸烟、酗酒,体检前一周保障睡眠,防止视力、听力下降等。

7)着装宽松整洁,便于活动。检前理发、洗澡、洗袜,身体不得有异味。

8体检结果请在2天之内在长春人文学院官方网站上查询http://zsb.ccrw.edu.cn/。

  7.咨询电话

0431-84537149、84537195

 

长春人文学院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