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阶段性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各基层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提高2022年新生报到率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由招生办主任赵慧军主持,学校副校长宫春艳参加了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赵慧军对本年度招生工作进展做了简要汇报,截至814日,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完成了本年度的招生计划,接下来将围绕新生报到率问题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他强调,新生报到是招生工作的收官环节,也是最重要的一环,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各学院要重点围绕新生报到做好相关工作。

宫春艳对本年度招生工作中招生办及各院系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提高新生报到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院长系主任亲自抓,要形成领导带队、员工齐上的工作局面,制定有特色、高效率的工作方案;其次要重点突出,要重点解决复读生、调剂生、偏远地区及家庭经济学生的生源流失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不让学生因为不了解政策、不了解专业而放弃学业,也要尽全力不让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上大学的机会;最后,信息要及时通畅,每一步的推进工作要及时跟主管领导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要及时反馈,学校上下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今年的新生报到率任务,实现2022年招生工作的圆满收官。(供稿:招生办 张翼飞 审稿:赵慧军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