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宫春艳副校长参加招生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有效落实,按照学校要求,招生办公室于410日召开线上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宫春艳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任赵慧军从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宣传、招生计划、招生咨询、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招生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在疫情冲击下,原有的线下宣传工作计划无法如期展开,招生办快速调整宣传方案,充分发挥学校自有媒体、网络宣传平台及生源基地的作用,结合我校各招生省份纸质媒体进行广泛的线上宣传,各学院也在积极完善专业招生简章的制定工作,为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前期铺垫。此外,招生办还针对新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和历年生源不足的省份,不断与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进行有效协调,积极争取当地考试主管部门的支持,为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录取工作保驾护航。

宫春艳副校长对会议内容和招生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当前形势下,招生形势将更为严峻,我们要严阵以待,对招生工作更要做到毫不懈怠,生源始终是学校发展的命脉所在。现在已经进入招生季,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集中一切力量,充分调动各学院、系、专业的优势资源,加大省外生源基地的建设,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全力以赴,为打赢2022年招生硬仗不懈努力。(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