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第四届招生宣传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12月6日至24日,全校12个基层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寒假第四届招生宣使者“回访母校,拜望恩师”活动培训动员大会。招生使者“回访母校,拜望恩师”活动旨在加强我校与生源中学的联系,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及特色,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爱校意识、荣校意识、感恩意识,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综合能力。




培训会主要从校园环境、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及历年招生情况等方面出发,全方位介绍学校的整体情况,立体化解读我校在招生计划、类型、专业、录取规则等方面的政策。各基层学院领导分别向各学院招生使者团作了动员部署,通过培训和动员,让招生使者明确了回访母校的使命,认识到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重返母校、感恩老师、展示美好大学生活的平台,还为广大人文学子搭建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带去长春人文对每一名高中学子梦想起航的美好祝福。

经过培训动员,共有298名同学被选拔为第四届招生宣传使者,他们将组成12个招生使者团,于2022年寒假期间赴21个省(区、市)的273所中学开展回访宣传活动。

(撰稿:刘达 审稿:赵慧军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