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赴公主岭开拓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学院影响力,使更多更优质的考生了解报考我院,近日,招生办主任赵慧军、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副院长孙慧、办公室主任牟磊组成招生宣讲团赴公主岭开拓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讲团先后到公主岭三中、公主岭一中两所学校进行了走访宣传,学校的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热情接待。赵慧军主任对各校精心的安排及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长春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方案及期望。宣讲团其他成员基于国家侧重理工类专业建设的背景下,为各学校梳理了目前社会迫切需求理工类人才的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毕业生就业趋势、历年的录取分数、位次情况等问题,同时,为各校提供了热情、耐心的咨询服务。

各校反馈表示,通过招生宣讲团的介绍,对我校理工学院有了新的认识,对理工各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输送纽带,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理工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